• 登入 │ 會員 您好 收藏 ( 0 )
  • 鑽石婚戒專家 - 美夢成真鑽石

     GIA | GDL | 4C 
NEWS & EVENT

說我們的故事

date:2016-07-26

說 我 們 的 故 事

Design with love.

用愛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婚戒

 

    

德國詩人-歌德Goethe說:「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美夢成真鑽石說:「如果婚戒擁有了故事,會讓幸福變的更有意義!」。

 

 

    幸福,是有溫度的,而一段幸福的旅程,皆是由愛情的酸甜苦辣所焠鍊而出,每一只圈圈之中,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美夢成真鑽石-專屬訂製婚戒系列,讓每一枚婚戒除了有幸福的象徵,更能充滿愛情與溫度的意義;說自己的故事、設計全世界唯一的婚戒,獨享專屬訂製的幸福。

 

 

    你們的婚戒想說什麼樣的故事?或許是相識的地方、有趣的交往過程、回憶中的刻骨銘心,也或者是將彼此的姓氏、簽名或指紋與婚戒融合在一起,美夢成真鑽石-專屬訂製婚戒設計團隊,皆能將你們的愛情故事,化作婚戒上的永恆圖騰,打造量身訂做的專屬婚戒。

 

 

◎訂製愛情3步驟:

Step 1. 與aida diamond分享你們的愛情故事,選出代表愛情承諾的系列與元素

Step 2. 讓婚戒走進你們的故事,與aida diamond一起用愛設計你們的婚戒

Step 3. 迎接專屬婚戒的誕生,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幸福已在你們的手中

 

◎專屬訂製婚戒系列:

【愛情故事】 提供二人的戀愛過程並由珠寶銷售顧問找出適合製作在婚戒的元素給設計師,再由設計師依據元素設計婚戒,成為幸福象徵。

【你的名我的姓】 26個字首為元素,將彼此的姓氏與婚戒融合為誓,作為訂製愛情的表徵。

 

Love Mark】 筆跡簽名、指紋印記或是愛的一句話,都是見證愛情的最佳意義,更是雋刻指間的永恆印記。